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新年团拜会

时间:2017-12-29    来源:校工会     供稿:马丽    浏览:   
字体:

腊酒谢金鸡,唱遍神州歌大有;春风催吉犬,迈开健步跃高峰。12月27日下午,北方工业大学2018教职工新年团拜会在体育馆二层喜庆开幕。全校教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新年。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副校长胡应平、校党委副书记郭玉良、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等校领导出席了团拜会。 

团拜会上,郑文堂书记致新年贺词,他指出,2017国家各项发展取得了显赫成绩我校圆满举办了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进一步明确了我校将不断推进“四大工程”,完成“四大任务”的方向和目标。这一年,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书记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教职工、向教职工背后默默支持的家庭、向关心、关注我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郑书记认为,2018年是关键的一年:十九大绘就了我国的发展蓝图,我校的第八次党代会则进一步明确了把我校建成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高水平、特色鲜明的工业大学,需要我校全体职工同心同力,不断缩小差距,向目标奋进;同时,2018年也是有希望的一年:因为我们即将完成新的岗位聘任,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岗位,要有新作为,展示新气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将北方工业大学建设得更加美好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玉良为“2017年度工会积极分子”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理学院合唱《歌唱祖国》

 

       

健美协会、离退休处夕阳红艺术团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

 

     

建筑与艺术学院合唱《天耀中华》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合唱《不忘初心》

 

     

土木工程学院合唱《我爱你,中国》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诗朗诵《放飞中国梦》

 

学校各分工会及文体协会分别为团拜会带来了精彩节目,大合唱、配乐诗朗诵、民族歌舞、歌曲串烧、歌舞情景剧等节目异彩纷呈。团拜会现场歌声悠扬,舞姿蹁跹,欢歌笑语,热闹非凡。理学院《歌唱祖国》、建筑与艺术学院的《天耀中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不忘初心》大合唱、土木工程学院的《我爱你,中国》小合唱歌声嘹亮、气势恢宏,展现着北方工大人凝心聚力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的诗朗诵《放飞中国梦》厚重磅礴、深情饱满,尤其是朗诵结束后由我校学生制造出的机器人拉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祝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的横幅,引来全场喝彩。后勤处的《向往》集演唱、舞蹈、情景表演于一体,新颖独特,全面展示了我校后勤职工的精神风貌,将团拜会推向高潮。机关的歌曲联唱《歌声嘹亮》、经济管理学院的歌舞情景剧《欢跳吧,年轻的朋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新时代 新马院》节奏轻快、活泼向上。计算机学院的歌伴舞《草原儿女》独具民族特色,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以独舞开场,令人眼前一亮。

后勤处歌舞情景剧《向往》

 

机关歌曲联唱《歌声嘹亮》

 

经济管理学院歌舞情景剧《欢跳吧,年轻的朋友》

 

     

马克思主义学院舞蹈《新时代 新马院》

 

     

计算机学院歌伴舞《草原儿女》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合唱《明天会更好》

 

压轴节目文法学院的诗朗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扣时代主题,响应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发展思路,再一次掀起整场团拜会的高潮,寓意北方工业大学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文法学院诗朗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为办好2018新年团拜会,学校和各部门积极建言献策,并作了精心的准备和细致的安排,广大教职工不辞辛劳,利用业余休息时间积极参与排练和演出。此次团拜会集表彰、演出、联欢于一体,以红色、精炼、热烈为特色,展示了我校教职工乐于奉献,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教职工在欢愉热烈的氛围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18年的到来。

编辑:左芳舟、王涵

摄影:张煜、佐爱国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