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获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展评活动一等奖

时间:2017-11-28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供稿:郭嘉    浏览:   
字体:

日前,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公布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展评活动结果的通知》获悉,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师沈莹荣获评比活动一等奖。

沈莹老师申报参展的《美术鉴赏》课程自开设以来,通过充实的教学内容和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广受好评。公共艺术课对于提高学生的审美素质,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塑造健全人格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于2017年5月组织了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展评活动,共有20名公共艺术课教师参加了展评。最终评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