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田径队参加首都高校第九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再获佳绩

时间:2017-10-24    来源:理学院     供稿:顾震    浏览:   
字体:

10月8日、14~15日,首都高等学校第九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行,我校田径队在教练团队的带领和指导下,以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单项赛二金三铜以及多个前八名的成绩载誉而归,是我校在首都高校田径运动会上的巨大突破。

比赛期间细雨不断、天气寒冷,我校运动员们克服秋雨降温等不利天气的影响,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对待比赛,顽强拼搏,力争上游,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计算机学院刘帅(研2016级)在比赛强度和密度都非常大的男子五项全能赛中夺得金牌,国际学院留学生RUMENERANGABO GASAGARA ANASTASE ARMENE(鲁门)在男子跳高单项上夺得金牌,经管学院刘启锋(2017级)成功获得男子三级跳、跳高两项铜牌,经管学院刘钰玮(2017级)获得女子铅球第三名的佳绩,另有七人获得前八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参赛院校数为历届最多,达58所,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17个大项84个小项的比赛。 “体者,为知识之载而为道德之寓者也,其载知识也如车,其寓道德也如舍。”我校田径人在赛场上出色地诠释了不懈奋斗、团队为先、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校学子不畏困难的优良作风,为学校争得荣誉。

附:获奖名单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