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同心共建美丽校园

时间:2017-09-27    来源:校团委     供稿:陈国秀    浏览:   
字体: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当天中午学校在毓秀广场举行“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同心共建美丽校园”倡议书发布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校园交通志愿者,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发布仪式。

田红芳副书记为校园交通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向全校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倡导绿色出行135法则,1公里步行,3公里骑行,5公里公交出行,让绿色出行成为习惯;二是要做文明交通的实践者、维护者,文明使用共享单车、规范停放秩序、爱惜共享车辆,相互监督、相互约束;三是要在共享、共用、共护单车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素质。

校园交通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代表、会计15-4班年佳佳同学宣读了由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和学生社团联合会共同发布的《“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同心共建美丽校园”倡议书》。

最后,参加活动的师生们在背景板上签名,以示承诺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共建美丽校园的决心。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