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郑文堂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7-0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张茂林    浏览:   
字体:

6月29日上午,郑文堂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学院领导班子的专题汇报,走访学院各教研室和办公室,并与学院教师就教学改革、学科发展、队伍建设等话题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座谈。

郑文堂书记指出,学校非常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学校在市属高校中较早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并率先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以实际举措落实了中央和北京市的文件精神。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正处于关键时期,学院全体教师要努力培养“自信”、“自强”、“自豪”三个意识,抓住机遇,顺势而为。郑文堂书记提出三个具体要求:一要实施北京市重点马院争创工程,明确目标、敢于亮剑;二要推进博士点建设工程,合理规划、整体提升;三要加强北方工大特色的品牌树立工程,立足校情、特色发展。

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