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绽放青春,逐梦致远

——第二届“青春炫跑”活动举行

时间:2017-05-19    来源:校团委     供稿:赵洁    浏览:   
字体:

5月18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理学院共同主办的第二届“青春炫跑”(彩色跑Color Run)活动在毓秀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后勤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田红芳副书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说,本届青春炫跑活动,既应时、应景,又是同学所爱、所需。并指出,拥有健康的身心、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意志、充满活力的人生,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特别是对当代大学生十分重要。田红芳副书记号召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展现自我、绽放青春。

随后,田红芳副书记鸣枪发令,500余名学生环校慢跑。

此次彩跑活动共设置彩色喷洒点4个,红、绿、蓝、黄四种颜色的颜料喷洒到跑步同学的衣服上,增加了运动的活力与趣味性。

在启动仪式上,现场师生通过印手印的方式,共同完成了一幅巨型“毓秀印象”画作,画作以毓秀园为现实原型,表达了同学们心系母校、逐梦致远的美好愿望。

跑步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背景板前合影留念,为青春的画卷留下了灿烂的色彩。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