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首次获批北京市高校党建研究课题

时间:2017-05-17    来源:宣传部、组织部     供稿:左芳舟    浏览:   
字体:

日前从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获悉,由我校党委宣传部牵头申报的《靶向发力,构建以学生为主体的高校思想引导方式和方法研究》获批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2017年度课题,这是我校党建工作近年来首次获批该类课题。

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 2017 年度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于今年3月份开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党委组织部进行了细致周密的组织工作,从全校遴选出3项课题参与全市的申报工作,最终经层层筛选和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审议,1项课题获得立项批准。2017年度全市高校共有32项党建课题获批。

课题《靶向发力,构建以学生为主体的高校思想引导方式和方法研究》以问题为导向,以成因为靶向,针对高校思想政治引领过程中忽略学生主体性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北京高校改进学生思想引领方式提供有益借鉴。课题目前已通过开题答辩进入实际研究阶段。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