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校长访问我校

时间:2017-05-10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方婷    浏览:   
字体:

5月9日,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Middle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校长希尼·麦克斐博士来访我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在敦品楼329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嘉宾,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郑文堂书记对麦克斐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两校历年交流情况,提议进一步拓宽现有交流项目所涉及的专业及领域,两校联合举办学术论坛和国际会议,加强教师就交通、环境、气候等实际问题开展合作研究,并欢迎中田纳西州立大学学生参加我校的暑假短期项目等。郑文堂书记热情邀请麦克斐校长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并担任我校荣誉教授。麦克斐校长对郑文堂书记的邀请表示诚挚谢意,并诚邀郑书记率团访问中田纳西州立大学。他简要介绍了中田纳西州立大学办学情况,并积极响应了郑文堂书记有关深化两校合作形式并使之多样化的提议。

会谈后,麦克斐校长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徐美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及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智能交通实验室,对我校师生精神面貌、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留下深刻美好印象,并表示期待下一次来访。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