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检查防汛准备工作

时间:2016-06-01    来源:后勤集图     供稿:    浏览:   
字体:

按照学校防汛工作的相关要求,为提早准备、排除防汛安全隐患,5月31日上午,在副校长胡应平带队下,后勤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人员陪同检查了校园安全防汛准备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慧斋地下室、校园地势较低的东北部区域、校东墙、校北门及校南门,对排水设备设施和排水管网以及校内配电室、室外污水井和雨水篦子等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并明确责任人。

胡应平副校长强调,防汛工作责任重大,要加强对防汛各重点部位的检查,做好职工防汛培训,要责任落实到人,对所属地域及设施、设备进行彻底的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防汛的责任意识,加强了相关整改措施的落实,有助于确保学校今年安全度汛。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