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石景山区人民法院举行共建交流揭牌签约仪式

时间:2016-06-03    来源:文法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6月2日上午,我校与石景山区人民法院在石景山法院本部举行共建交流揭牌签约仪式。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虹在贵宾室会议室会见了我校副校长王建稳一行,并就法院与我校共建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签约仪式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丁艳玲主任主持,王建稳副校长和高虹院长共同为“北京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并代表我校与石景山法院签署了院校共建合作协议。协议期五年,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实践训练、社会服务和文化建设方面,充分展开合作,共同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王建稳副校长和高虹院长在致辞中对基地的揭牌和协议的签署予以了高度肯定,认为这标志着双方长达二十几年的良好合作关系进入新阶段。

石景山区人民法院的相关部门领导,我校文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会谈和签约仪式。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