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安全问题

时间:2016-06-06    来源:宣传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6月3日下午,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在浩学楼15层报告厅召开学习会,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朱继东教授作了题为《当前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和应对》的辅导报告。全体在校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思想政治课教师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副书记郭玉良主持。

朱继东教授在报告中强调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政权建设全局,必须高度重视、时刻关注。他全面分析了新形势下特别是互联网时代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并在此基础上,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领导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应对之策。讲座史论结合、分析透彻、覆盖全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郭玉良副书记在报告结束后总结指出,朱继东教授的见解独到而深刻,充满了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报告“有心”、“有钙”、“有担当”,值得大家认真学习、深入体会。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