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

时间:2016-09-12    来源:校团委     供稿:    浏览:   
字体:

近日,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回母校看望师生时的讲话精神深深激励着我校师生。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学生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校园内外、线上线下处处洋溢着一股浓浓的师生情。

校团委微信公众号以视频采访的形式,让同学们回顾了对老师的深刻印象和深厚感情,以诙谐的方式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谢意和祝福;校学生会以《因为你,我的生命阳光般灿烂》为题,回忆了师生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讲述了老师们对学生的热爱和关心,号召全体同学主动向老师们表达节日的祝福;校研究生会以心存感恩、祝福老师为主题,赞扬老师是“最可爱的人”,动员研究生同学们知恩图报,主动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电信学院团学微信公号则晒出了同学们的“朋友圈心情”,各种对恩师的感激之情、祝福之情让同学们的朋友圈充满了正能量;计算机学院、文法学院的微信推送中,一首一首感人的诗歌表达出同学们对老师最真挚的情意。

师生们的网络空间里都转发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老师们表达了作为师者的光荣与使命,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栋梁之才;同学们表达了在成长的道路上能有这么多优秀老师陪伴的幸运,心怀感激、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回报师恩。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