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青春爱运动 奔跑工大人——2024年春季学期校园健康跑火热启动

时间:2024-03-26    来源:校团委     供稿:校团委    浏览:   
字体:

大主题背景.jpg

毓秀春光好,奔跑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及体育发展的重要论述,响应国家“健康中国”“体育强国”的号召,鼓励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体育锻炼,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11日至15日,各学院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在东体育场分别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校园健康跑启动仪式,同时也拉开了“体育强国 青年有为”学校第34届大学生体育节的帷幕。各学院班子成员、团委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

图一.jpg

本学期启动仪式由校团委统一设计组织,十面写有学院名称和“奔跑吧”的海报悬挂在操场西侧,象征着各学院青年学子迎着春风,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样板建设之路上奋力迈进。

健康跑开始啦.jpg

各学院在启动仪式上总结了2023年秋季学期校园健康跑成绩,表彰了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获奖同学代表分享了跑步的成长收获和发展心得。

图三.jpg

“奔跑吧,同学们!”随着一声声号召,各学院陆续开始了“新学期第一跑”。参加起跑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要以本学期的健康跑活动为牵引,带动身边更多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工大校园里跑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青春风采。

图四.jpg

自校园健康跑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多次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意见,优化活动细则,不断创新丰富活动形式,吸引更多同学参与跑步运动。作为本届大学生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本学期校团委将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探索更适合我校学生特点和需求的活动内容,为同学们营造更安全、更便捷、更有活力的跑步氛围,助力广大青年学子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更好成绩。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