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伦敦布鲁内尔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23-09-25    来源:伦敦布鲁内尔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新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20日,北方工业大学伦敦布鲁内尔学院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峰,伦敦布鲁内尔大学校长Andrew Jones,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稳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伦敦布鲁内尔学院院长杨志辉主持。

张立峰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布院2023级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今天是布院的“大喜日子(Big Day)”,我和Andrew Jones校长一同参加开学典礼,对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珍惜中外合作办学的独特平台,充分利用全英文沟通交流的学习生活环境,主动学英语、说英语。希望同学们结合专业特点,积极参加创新实践活动,提升动手实践能力和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他要求广大新生不懈怠、不“躺平”,勤奋刻苦、加倍努力,早日实现青春梦想。

Andrew Jones校长热烈欢迎各位新同学加入伦敦布鲁内尔大学大家庭。他说布大拥有美丽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科研设施、优秀的师资力量,在工程科学领域有很高的学术声誉,与全球工业界有密切的合作关系,国际视野、国际化水平等办学指标处于全球高校先进行列。布大将为大家的国际化学习和学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撑,祝愿大家撷取两校优势,取得满意的发展成就。

伦敦布鲁内尔大学工程、设计与物理科学学院院长Stephen Langdon动情地回顾了参加前三届开学典礼的场景,回顾了参与推进合办学院发展的艰辛历程。他说今天能够来到北方工业大学,面对面欢迎各位新同学,感到无比激动和欣慰。真诚希望合办学院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希望同学们能快乐顺利地成长成才。

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的教师代表Matthias Maischak博士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深度参与课堂学习,多和任课教师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学习质量,取得新的成功。北方工业大学的教师代表刘瑛副教授分析了布院学生的总体特点和优势,启发同学们注意挖掘自身发展潜力,扬长补短、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成才。

大数据(中外合办)20-1班的董楚琦作为高年级学生代表发言,呼吁同学们要不断提升英语运用能力和综合素质,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奋力书写精彩的青春画卷。机(中外合办)23-2班的李梦琪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号召同学们积极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中外合作办学的赛道上奋斗拼搏,共同谱写无悔的青春华章。

听了两位校长的讲话和师生代表的发言,同学们倍感鼓舞、深受启发,踊跃地通过“互动弹幕”给自己和学院未来送上美好祝愿,现场气氛喜庆热烈。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后,同学们抓住难得机会,或用手机自拍,或多人一组,争先恐后地找两校校长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时刻,分享给家人和朋友。

伦敦布鲁内尔大学国际合作事务主管Monica Yang,北方工业大学信息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理学院的负责人,伦敦布鲁内尔学院中方院负责人、英方副院长Maozhen Li,学院全体教职工、新生班导师与2023级全体新同学共同参加了开学典礼。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