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园调研

时间:2023-06-05    来源:学校办公室     供稿:    浏览:   
字体:

6月2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栗苹带队赴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园开展调研,中关村石景山园管委会主任贾曦、副主任于海春、办公室主任梅传刚等热情接待学校一行。

栗苹对中关村石景山园管委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她针对园区的产业定位,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做法与典型成果,以及学校下一步重点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的规划。栗苹希望校区双方能够共享优势资源,推动深度共融共建,携手谱写合作新篇章。

贾曦介绍了中关村石景山园的园区功能布局。他表示,园区管委会与学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园校一体化建设、产教融合基地共建、卓越人才培养、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具有广阔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够探索建立有效合作机制,推动合作共建走深走实。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学校一行参观调研了燧光科技、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展示中心、华为(北京)虚拟现实创新中心、虚拟动点公司等,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洽商。

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学校办公室、信息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文法学院负责人以及主题教育调研组成员参加了调研。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