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代表团来访

时间:2023-03-27    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供稿:    浏览:   
字体:

3月23日,台湾中国文化大学驻大陆代表、两岸合作部部长蔡佳麟一行访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稳在敦品楼322接待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建筑与艺术学院及文法学院广告系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谈。

王建稳对蔡佳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特色专业以及与台湾高校的交流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学生交流项目,并围绕优势专业开展教师交流、科研合作,为两校师生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蔡佳麟谈到中国文化大学的建校历史、办学特色、优势专业,以及近年与大陆高校合作交流情况,重点介绍了该校主题工作坊课程以及暑期的交流营队活动等,希望推动两校的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蔡佳麟一行参观了建筑与艺术学院实验室、文法学院广告系摄影工作室等,并与相关老师进行了交流座谈。

中国文化大学位于台北市,成立于1962 年,是台湾著名的私立综合性大学。现有12 个学院,包括文学、工学、商学、艺术、环境设计学术领域,有60个本科学系、42个硕士班、10个博士班,是台湾所有大学中科系最完备、最多元的综合性大学。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