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2年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3-03-21    来源:文法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近日,2022年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成绩揭晓,我校8位同学获奖,共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同期颁发的还有上届比赛的“古诗创作单项奖”,我校文法学院中文19-1班的田孟卿同学获奖。

姓名

班级

获奖级别

指导教师

李晶乔

中文21-2班

二等奖

冯雷

仲欣悦

中文21-2班

二等奖

冯雷

吴天戈

中文22-2班

二等奖

冯雷

王瑶

中文20-1班

三等奖

冯雷

倪倩

中文20-1班

三等奖

冯雷

朱茈艺

中文20-2班

三等奖

冯雷

金若水

中文21-2班

三等奖

冯雷

李佳悦

中文21-2班

三等奖

冯雷

北京市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是由北京市教委主办的省部级A类学科竞赛,主要考察学生以文史知识为主的综合素质。我校学生自2015年参赛以来,多次获得团体和个人赛事的奖项。2022年积极组织全校100余人报名参赛,文法学院实验中心加班调试计算机网络设备,确保学生顺利完成比赛。

学校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以大学美育为核心的文化素质教育工作。文法学院和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组织了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指导多位学生在国内外各类报刊发表文章百余篇,多次荣获各级各类奖项,相关成果被新华社、央广网等主流媒体报导和转载,产生了良好的学术反响和社会效应。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