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3-03-06    来源:文法学院     供稿:公共英语系    浏览:   
字体:

近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指导,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大学英语研究分会协办的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北京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我校教师孙海英获“大学日语组”二等奖,胡欣悦、李继分获“大学英语综合组”三等奖和“大学英语视听说组”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30306093817.jpg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赛事,也是我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深远的高校外语教学类比赛之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教学竞赛名录(2012-2022)中,该项赛事位列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大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旨在不断提高大学外语教师的育人素养、信息素养,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人才培养服务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助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大学外语教师队伍。

文法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培养与建设,通过集体教研、听课观摩学习、老带新等举措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