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祝贺!李全明教授当选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

时间:2023-01-20    来源:统战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1月17日,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名单,34个界别共2172人。在科学界107人中,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李全明院长在列。

李全明,男,汉族,1979年11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教授,现任北方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兼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

李全明同志多年来一直从事非煤矿山和岩土工程灾变机理与安全防控理论和技术研究,是国家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北京市安全生产专家,入选第四批中组部“-”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北京市应急管理领域学科带头人。2022年初,李全明同志作为首批引进的“北方学者”调入我校,组织带领科学技术研究院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全面优化了学校科研管理工作相关制度机制,为学校科研创新带来了新的活力。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