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29    来源:研究生院     供稿:研究生院、研工部    浏览:   
字体:

11月23日晚,学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稳,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出席会议。研究生院与研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任课教师、督导员、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等5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建稳主持。

田红芳传达了北京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介绍了当前北京市和学校面临的严峻疫情形势,指出本轮疫情具有传播速度快、隐秘性强、波及区域持续扩大、涉及人群类别多的特点,高校人员密集,更容易成为疫情传播的“放大器”。全校师生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齐心协力巩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有序。

王建稳对全体参会教师落实防疫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与严峻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准确把握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和精神,严格落实各项措施;三是要统筹做好疫情形势下的教学、培养和学位相关工作,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四是要下沉一线,主动倾听研究生的合理诉求,保障研究生切身利益。

研究生院负责人通报了研究生课堂在线教学、在线期末考试、研究生选课、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研究生学位论文、研究生招生考试等方面的工作安排。研工部负责人介绍了金鼎公寓近期的疫情防控有关措施。

学校坚持分层次、全覆盖上好疫情防控大思政课,讲清讲透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广大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管理团队成员深入一线,走进学生,做实做细思想政治工作,凝聚共同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