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毓秀中秋,共话成长 ——学校举办2022年中秋节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2-09-13    来源:校团委     供稿:校团委    浏览:   
字体:

9月10日,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校举办“毓秀中秋,共话成长”学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缪劲翔,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力与15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送上学校的节日祝福和温情关怀。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杨超主持。

座谈会_20220912153727.jpg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缪劲翔代表学校对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大学里坚持奋斗、全面发展、努力成才的理想追求,勉励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嘱托,鼓励同学们要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必须自信自强,提升境界,立志为国家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要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必须脚踏实地,学好本领,在各自领域敢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要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必须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主动带头履行疫情防控责任。

座谈会_20220912153714.jpg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力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拔掉“空心病”,积极投身到为他人、为社会、为国家服务中去,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要争做“实干派”,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努力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争当“先锋队”,克服畏难情绪、主动冲锋在前,切实发挥新时代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介绍了自己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经历,交流了大学期间的成长感悟和发展目标。感恩学校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的良好环境和优越条件,感谢老师在人生路上的关心和帮助,祝愿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北方工大人自己深感幸福和骄傲,今后将继续努力拼搏奋进,不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