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张立峰校长看望慰问我校高层次人才

时间:2022-09-02    来源:人事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教师是立校之本,人才是强校之源。我校历来传承尊师重教优良传统,为广大教师潜心教师育人提供一流发展环境。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即,校领导将陆续走访和慰问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突出贡献人才代表,表达对广大教师诚挚的节日祝福和问候。

9月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峰看望慰问了北京市高水平创新团队带头人、信息学院王彦平教授。

张立峰代表学校对王彦平教授及团队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表达了教师节对大家的真诚问候。王彦平教授介绍了近年来团队围绕雷达监测技术创新及应用领域取得的突破。张立峰认真听取大家对学校事业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亲切询问大家在工作、教学科研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勉励大家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再接再厉,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高层次人才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力量。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高层次人才,大力营造创新务实、开放包容的人才发展环境,为高层次人才创造各种条件、搭建宽广平台。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