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本科招生网上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2-07-25    来源:招就处     供稿:招生就业处    浏览:   
字体:

近日,党委书记缪劲翔,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峰,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稳,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春成,党委常委、副校长栗苹来到我校本科招生网上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亲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image.png

缪劲翔现场听取了录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他表示,招生录取工作事关考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政策性、程序性和纪律性极强,责任重大,录取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阳光招生,确保公平公正、规范精准、高效有序完成招生录取工作。他要求,学校的学生工作要从阅检第一份新生电子档案开始,与招生工作紧密衔接。

image.png

张立峰结合曾亲自参加招生工作的经验强调,录取工作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在录取过程中要认真仔细、严格把关,确保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严格执行有关招生政策规定,努力保证生源质量,为学校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image.png

学校办公室、校工会负责人一同检查慰问,并向一线工作人员发放了慰问品。

目前,我校各省录取工作有序进行,录取通知书也陆续发出。录取期间,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多次来到录取现场,对招生录取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