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会

时间:2022-07-05    来源:宣传部、招就处     供稿:招生就业处    浏览:   
字体:

7月4日下午,学校在敦品楼302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会。校党委书记缪劲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栗苹出席,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招就处有关同志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705134221.jpg

缪劲翔在会上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立德树人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实事求是开展就业统计工作是学校育人担当的重要体现,要以个性化精准化的方式方法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落实,要以对学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至诚态度实事求是做好就业数据统计工作。

栗苹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的就业工作要求,针对就业统计核查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强调要全面落实上级部署,提高对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认识,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怀,更好的完成本年度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确保数据真实准确。

部分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汇报了本学院进行毕业生就业统计的自查情况。招就处同志汇报了重点核查的情况。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