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2年北方工业大学教学名师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04-28    来源:教务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4月26日,2022年北方工业大学教学名师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5名教师经过激烈比拼,成功入选校级教学名师。

教学名师评选是学校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开展的一项活动,2022年共有来自9个学院的16名优秀教师参加了评选。评选分为现场教学展示评审和专家组会议终评两个环节。

在4月24和4月25日下午举行的名师观摩课评选活动环节,每位参评教师教师进行了20分钟的教学展示。大家精心设计教学内容与环节,运用多种教学手段,配合丰富的语言、表情、动作进行讲授,以高水准的教学艺术驾驭课堂,展示出各自的教学风采和专业特点,展现了我校教师的教学风采和精神面貌。专家评委们从参赛选手的教学思想与内容、教学艺术院与方法、课程思政、教学语言与教态进行了综合评价。

4月26日上午,副校长栗苹主持召开了教学名师评选领导小组会议。专家们结合查阅文字资料情况和现场授课评分情况进行了会议终评,经领导小组研究,最终确定拟推荐5名教师为学校教学名师人选,入选名单已通过校园网进行公示。

教学名师评选是对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教师教学贡献和教学水平的肯定和鼓励,也是优化教师队伍、选拔突出人才的有效手段。校级教学名师将作为推荐参评北京市级教学名师人选。学校坚持名师评选高标准,鼓励我校教师以教学名师为榜样,落实立德树人,拓宽教学思路,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