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欢送2022年春季新兵参军报国

时间:2022-03-16    来源:武装部     供稿:苏宁    浏览:   
字体:

3月15日上午,我校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石景山区五里坨某部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力,部分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参加,武装部部长郑泰平主持。

955da2b68e456570573649a5f82da94.jpg

王力代表学校对参军学生表示亲切问候和祝贺,希望参军学生不断提高政治觉悟,筑牢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基础;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积极调整、主动融入军营环境;希望他们努力练就过硬素质,锻炼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希望他们发挥大学生知识储备优势,为部队信息化建设贡献智慧;祝愿他们早日取得优异成绩,让青春激情在奋斗实干中绽放绚丽光彩。

会上,教师代表向新兵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将征集大学生入伍参军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视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不断创新形式、搭建平台,发挥退伍大学生士兵朋辈引领作用,把学国防、知国防升华到爱国防、守国防,涵养大学生国防情怀。我校在完成征兵任务数的基础上,参军人数呈现稳步增长态势(2019年37人、2020年40人、2021年44人),今年春季共有22名男生光荣参军入伍。连续三年学生被评为“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老师被评为“北京市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学校被评为“北京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