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7门课程入选北京市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学校课程思政建设迎来“开门红”

时间:2022-02-28    来源:教务处、研究生院、宣传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近日,从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公布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获悉,我校7门课程入选北京市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其中普通本科教育课程5门,研究生课程2门,其授课教师和教学团队认定为北京市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学校课程思政建设迎来“开门红”。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深入挖掘各类课程和教学方式中蕴含的思政元素及其承载的德育功能,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三者融为一体,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将继续培育一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进一步提升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加快形成广泛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