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工和留校大学生志愿者

时间:2022-01-31    来源:学校办公室、校工会、宣传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在2022年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党委书记缪劲翔,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峰带领全体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和留校参加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大学生志愿者,向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学校班子成员先后走访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机房、校南门值班室、瀚学楼管理室、锅炉供暖房、安稳中控室、后勤服务大厅、毓秀食堂、学生宿舍楼和校医院,每到一处,缪劲翔和张立峰都会详细询问寒假期间安保、餐饮、供暖、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向大家表达新春的美好祝愿,叮嘱大家一定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障学校寒假和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并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谢意。

在馨斋,学校班子成员和服务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留校大学生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寒假期间在校的生活、学习和志愿服务情况,鼓励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展现青春底色与担当。

我校是首钢滑雪大跳台闭环志愿者的赛时驻地,有40人参与住宿、餐饮、物业等服务保障,在保障人员进驻闭环前,党委书记缪劲翔带领班子成员为大家发放了春节慰问品,鼓励大家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以高站位、高水平、高标准的服务水平和工作业绩,展示北方工大师生风采,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大年二十八,学校班子成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向保障服务团队致以新春问候,希望他们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服务保障团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姚勇表示,将牢记学校党委嘱托,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增光添彩。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校工会、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后勤资产处、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