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师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1-08    来源:人事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1月6日下午,学校在敦品楼302会议室召开教师工作座谈会,广泛征求我校教师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缪劲翔,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力出席座谈会,32名教师代表、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栗苹主持。

栗苹传达了中央、北京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2021年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就,阐释了学校“十四五”时期及未来人事工作改革发展的设想与工作计划。

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生活感悟逐一发言,大家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师发展并出台系列人才工作新举措感到欢欣鼓舞,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倍感温暖和振奋。大家敞开心扉,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建言献策,针对中青年教师发展、学生培养、国际交流、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王力副校长针对科研、智慧校园与学生工作提出了工作期望,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主动担当,积极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与学校发展共向同行。学校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了回应和表态。

缪劲翔作总结讲话。他感谢各位老师在2021年为学校作出的贡献,更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学校将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研究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进一步通过系统的体制机制建设,解决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推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不断提质增速、高质量发展。

缪劲翔祝贺大家在过去一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在全校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耕耘下,2021年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崭新成就,希望广大教职工以此为榜样,为学校发展和质量提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缪劲翔祝愿每一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找到自己的发展定位,成就自己的人生价值,将每个人的成绩汇聚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校发展,把北方工业大学建设的更加美好,在“十四五”的奔跑中,跑的更快、更远、更强。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缪劲翔代表学校向全校广大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幸福安康、阖家团圆的春节,期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坚定发展信心、主动担当作为,奔跑“十四五”,一起向未来!

摄影:张煜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