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五门课程获评“北京市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时间:2022-01-05    来源:教务处     供稿:王安琪    浏览:   
字体: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示北京市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的通知》,我校五门课程获评“北京市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荣誉称号,其授课教师和教学团队认定为北京市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

2021年我校获评北京市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名单(普通本科教育项目)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团队成员

1

现代电力电子技术

周京华

张贵辰、梅杨、章小卫、徐爽、贾鹏宇、刘丛伟、杨海涛

2

智能测绘

赵俊兰

张敬宗

3

微信小程序开发

杜春涛

付瑞平、王若宾、肖彬

4

市场营销管理

张欣瑞

陶晓波、尚会英、杨一翁、涂剑波、许研

5

会计学原理

刘永祥

刘桂春、王丽新、宁美军

学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强化示范引领,先后制定了《北方工业大学本科教学“课程思政”实施意见》、《北方工业大学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并组织开展了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的评选工作。此次“北京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获奖成果是学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具体体现。学校将继续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方法路径,努力构建全面覆盖、布局完备的课程思政体系,建设有机融入、特色鲜明的课程思政精品,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