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女教授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1-09-24    来源:统战部     供稿:统战部    浏览:   
字体:

9月22日,学校在敦品楼342会议室召开党外女教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民主党派和无党派女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武家申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231632486.jpg

与会代表围绕“同心共话学校‘十四五’,携手助力京西新发展”主题,结合自身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参政议政方面的经验体会,就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西山永定河文化带协同发展、区校合作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田红芳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党外教职工,特别是党外女教授们在学校各领域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党外知识分子是学校改革发展、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智慧和力量,积极建言献策,积极服务发展大局,以过硬本领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地肩负起立德树人的职责和使命,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以昂扬姿态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好谈心谈话长效机制,加强建言献策常态化和制度化建设,积极创造条件,为党外知识分子的成长、发展开辟更加广阔的空间。

编辑:郑华、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