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时间:2021-09-13    来源:学生工作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9月10日,学校在文化会堂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出席会议。学工部(研工部)、武装部、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高国伟主持。

田红芳以“以精准思政为着力点,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做报告。她用详实的数据,多维度、全方位、深层次分析了我校学生工作现状,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差距和不足,明确我校学生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她强调,新学期学生工作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十四五”开局等中心工作,围绕“三全育人”主线,提升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科学性和协同性。她希望全体学工干部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传承和发扬我校学工队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一是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高政治敏锐性,增强工作创新性;二是要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树牢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三要践行一线规则,人在一线、思在一线、心在一线、干在一线,扎实做好基础履职;四要严守工作底线,坚守疫情防控底线、安全稳定工作底线,共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

工作会上,田红芳还从抓思想引领、抓学风建设、抓素质养成、抓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对近期学生工作做了部署。她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精准施策,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唐钦、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