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邹杰涛教授、蔡兴泉教授分获北京市教学名师奖、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奖

时间:2021-09-09    来源:教务处     供稿:尹天光    浏览:   
字体:

日前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度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的通知》(京教函〔2021〕449号)获悉,我校理学院邹杰涛教授获评“第十七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信息学院蔡兴泉教授获评“第五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邹杰涛教授担任高等数学和线性代数课程群的负责人,始终在高等数学和线性代数课程的教学一线,同时主持课程群的全面建设和改革。作为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高等数学)主讲教师、优质本科教材(《线性代数及其应用》)主编带领公共数学教学团队获得了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并培养多名青年教师成为教学骨干,2016年被评为校级教学名师,教学效果优秀,深受学生欢迎。

蔡兴泉教授担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负责人,一直从事计算机图形学等课的一线教学工作。该教师师德高尚,教学水平高,获评“北京高校优秀专业课(公共课)主讲教师”、“北方工业大学青年教学名师”,教学效果优秀。同时带领数媒专业教学团队,身体力行,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获北京市教学成果奖2项,成效显著。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北京市级教学名师13名,北京市级青年教学名师4名,学校将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奖及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充分调动和增强各级各类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教师个人及团队人才培养能力。

编辑:王安琪、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