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1-03-22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宣传部    浏览:   
字体:

3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缪劲翔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缪劲翔领学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四五”规划和政府工作报告的有关内容,重点学习了两会关于教育的工作部署。在校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缪劲翔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做好学校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和根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缪劲翔表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要把握精神实质,立足学校实际,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抓住高等教育分类发展新契机,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度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北京行动之中;要扎实推进“三全育人”改革,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要善用“大思政课”,结合抗疫实践等生动内容,上活思政课程,激活课程思政,让思政教育真正活起来;要扎实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执着教书育人、热情奉献、淡泊名利的“四有”好老师队伍;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系列学习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激发出全校党员干部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巨大力量。

缪劲翔要求,各二级单位党委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