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美育”团队在北京市学校美育科研论文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1-11    来源:文法学院     供稿:大学美育教学团队    浏览:   
字体:

日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举办的2020年北京市学校美育科研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我校文法学院“大学美育”教学团队获得佳绩,报送的3篇论文全部获奖。

本次评选活动是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北京市学校美育科研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京教函〔2020〕284号)而举办的,共有48所高校参与其中,并有150篇论文参与了评选。“大学美育”教学团队报送的3篇论文均获奖,其中王文革、刘同军的《循美而行——关于高校开展“课程美育”的思考》获得一等奖,李继的《大学审美教育的内涵及其价值研究》获得二等奖,王德岩、董树宝的《在文化的根基上以美育人—高校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探索与思考》获得三等奖。

我校一贯重视素质教育特别是大学美育,是高校美育的先行者和推动者。“大学美育”课程是国家级精品课,课程团队所在的“思想-文化素质教育团队”是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大学美育”团队发扬传统,也在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把大学美育这张学校素质教育的金色名片擦得更亮。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