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新媒体 > 正文

信息学院与北京思特奇科技开展线上“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2-09-09    来源:信息学院     供稿:李伟    浏览:   
字体:

9月7日,信息学院与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线上活动。信息学院院长马礼、副院长鲁远耀、副书记陈卫、系主任代表、就业辅导员以及30余名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a7314b86b98bf44ca4d693659f5d5c7.jpg5f48643f8d9a88cf069a23cc1e2e8d8.jpg

鲁远耀副院长对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以及在疫情防控情况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希望通过走访强化与企业人才供需的精准对接,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思特奇公司校企合作总监饶燕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对学院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表示感谢。思特奇公司HR纪力熔对公司今年的招聘岗位进行了重点介绍,表示希望与信息学院长期合作,为公司储备技能人才,帮助公司做大做强,同时今后将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随后,企业现场对接了毕业生就业意向,并就公司招聘岗位的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会的30余名毕业生现场提交了简历。

f5bf5bfe1c99504c8be7282f1e78283.jpg

北京思特奇科技是一家注于科技开发与创新研究,在国内领先的电信运营商核心业务系统软件厂商。公司在黑龙江、吉林、山西、山东、安徽、重庆、四川、广西、广东、陕西、深圳等20多个省市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自主研发了30余种IaaS和PaaS层产品软件,是行业云和大数据行业的龙头企业。北京思特奇科技今年有400余名高校毕业生岗位招聘计划,招聘岗位与学院毕业专业契合度高。

信息学院长期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充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积极拓展就业岗位,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教育部首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构建校企协同育人培养新模式,力求与企业形成人才供需的“零接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