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行动 >> 正文
理学院 / 分模块召开在校学生线上座谈会
时间:2022-05-24 作者:贺映勇 来源:理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在校学生的思想动态与学习生活方面的困难需求,5月23日晚,理学院班子成员与在校学生根据年级、专业、楼层分布等分模块召开线上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龚维华分别和小组每位同学进行视频沟通,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及问题困难。视频中,龚维华书记首先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微思政课”。针对毕业生,龚维华书记详细询问当前就业进展,尤其是对目前还没就业的同学,他给同学们分享了往届优秀的已就业毕业生事迹,鼓励同学在当前就业形势严峻情况下树立自信心,主动出击,抓住一切机会,争取成功就业。

李冱岸院长和李红梅副院长详细了解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论文进展和在线学习情况。针对准备考研的同学,希望同学们在目前校园封控条件下调整好心态,抓住当前复习黄金学习时间,争取考上理想学校;针对同学们当前学习中遇到的困难,给予了细致解答。

院党委副书记贺映勇详细了解金鼎公寓研究生情况,并就当前金鼎公寓杜绝外卖、“手递手”快递、取消堂食等疫情防控政策和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学校防控政策与要求。

理学院现有返校学生64名,在学校大网格化管理模式下,学院进行小网格化管理。在校学生64人按年级、专业等细化分成8个小组,每组有党员、有学生干部。返校学生中,建立了疫情防控党员先锋突击队和志愿者服务队。住校内的辅导员、党员骨干走进学生公寓,广泛开展“敲门行动”,架起了一座学校和学生之间联系沟通的桥梁。

编辑:左芳舟

上一条:伦敦布鲁内尔学院 / 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主题“云班会”

下一条:公共英语教学团队 / 探索实践全媒体立体化线上教学新模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