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行动 >> 正文
文法学院 / 召开疫情防控青年先锋队暨志愿服务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
时间:2022-05-05 作者:单连良 来源:文法学院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团员就是一团火焰。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战”,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团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5月5日上午,文法学院疫情防控青年先锋队暨志愿服务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在瀚学楼710以“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袁凤识、副书记刘祥坠,学院疫情防控青年青年先锋队暨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单连良主持。

603A0021.JPG

刘祥坠宣布了成立文法学院疫情防控青年先锋队暨志愿服务队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并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青年服务队的情况。文法学院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队(目前在校)由27名冬奥志愿者和26名留校青年积极主动报名组建而成,其中党员有34名,占比64.2%。此次共设立文法学院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队校本部和金鼎园区2个临时党支部。

0505临时党支部成立会议-腾讯会议截图.PNG

袁凤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比较复杂,疫情防控到了咬紧牙关、背水一战的关键时期。学校近期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不断对疫情形势进行研判,对防控方案进行推演、完善。学院成立疫情防控青年先锋队暨志愿服务队临时党支部是落实学校工作部署、织密基层组织体系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各位党团员要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坚持使命在肩、冲锋在前,团结带领志愿服务队的青年,积极主动、科学有序的投入到学校抗疫一线的各项工作中,在“战疫”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文法青春力量。

603A0034.JPG

全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辑:左芳舟

上一条:机材学院 / 举行疫情防控志愿者突击队培训暨出征仪式

下一条:服务中心 / 迅速启动家属区消杀专项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