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行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基层行动 >> 正文
服务中心 / 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清洁工作
时间:2022-04-20 作者:王桂兰 来源:服务中心

4月13至15日,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服务部联合学工部、各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辅导员和公寓工作人员一同进行未返校学生宿舍开窗通风和霉变食物清理工作。

受疫情影响,大批学生未能如期返校。针对此情况,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系列卫生专项治理工作。学生公寓服务部狠抓宿舍环境卫生清洁、消杀,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保障在校学生的住宿安全。此次专项行动共开窗通风2022间宿舍,清理各类霉变食物261份。学生公寓全体员工严格按照规程开展工作,与相关部门协同配合,既清除了卫生安全隐患和死角,又充分保护了学生个人物品,提升了学生公寓整体卫生环境。

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细致入微见真情,暖心服务送温馨。在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服务部将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学生公寓的育人阵地作用,让每名工作人员都承担起服务育人的重要职责,努力锻造一支冲锋在前、吃苦在前的服务保障队伍,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编辑:左芳舟

上一条:建艺学院 / 组织开展突发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下一条:马院 / 时代召唤青年 青年创造未来 ——抗疫篇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