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防控新闻 >> 正文
回应关切 凝聚共识 全校师生再上疫情防控形势政策课
时间:2022-11-23 作者: 来源:防控办、学校办公室、学工部

11月21日晚,北方工业大学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再上疫情防控形势政策课。100余名师生代表在现场听会,1.5万余名学生通过智慧课堂线上听课。

形势政策课由党委副书记田红芳主持。她结合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详细解读学校防控政策的动态调整情况,引导师生科学认识当前形势,积极执行学校防控措施,鼓励师生坚定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她强调,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和“旁观者”,全校师生要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政策,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线上学习如何参加课堂提问和测试环节”“居家复习的毕业班同学如何到校参与研招考试”“若因疫情原因无法按时返校,研究生毕业答辩相关工作如何开展”……参会同学就大家关心的问题积极踊跃进行现场提问。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部负责人分别就学生集中反映的线上线下教学、期末考试安排、四六级考试、研究生考试、研究生答辩安排等工作进行答疑解惑,分析疫情防控形势,解读疫情防控政策。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和同学们共上一堂形势政策课。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学校各部门主动作为、靠前一步,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及时调整相关措施,强化正确舆论导向,凝聚师生防疫共识,及时回应师生员工合理诉求与关切,倾心维护学校大局稳定。

课后,学校相关部门就同学们重点关注的问题再研究、再部署,提出了更务实、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学校将继续组织全覆盖、扁平化的形势政策课,讲好校园抗疫故事、讲透学校防控政策,共同上好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上一条:凝聚战疫合力 彰显党员风采——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一封信

下一条:守土尽责 凝聚合力 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