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广泛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6-30 作者:姜亚东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缪劲翔.jpg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学校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离休老干部、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高龄老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党委书记缪劲翔、副校长胡应平、副校长王建稳、副书记田红芳、纪委书记马春成、副校长栗苹分别到老领导、老干部、老教授、老党员家中,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共话今朝改革发展,亲切地与他们话家常、问需求、谈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全面了解他们日常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真心感悟和永远跟党走的赤诚心声,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有针对性解决他们在实际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慰”老党员的内心,“问”老党员的实际需求,把组织的关爱和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离退休党委也通过登门走访、视频电话、邮寄慰问品等多种形式给老党员送上慰问和祝福。离退休教职工真心感谢党的关心和关怀,真心感谢学校的慰问和温暖,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党的事业灿烂辉煌,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学校党委和行政始终把离退休教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把扎实细致开展“七一”走访慰问作为传达传递党的温暖的重要方式,把爱护离退休教职工作为常抓不懈的一项暖心工程,把解决离退休教职工实际困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走访慰问,宣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铸就的伟大精神,积极引导广大老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发挥正能量做出新贡献,使开展走访慰问的过程成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工作的过程。

编辑:姜亚东、左芳舟

上一条:土木分工会组织“教书育人心向党,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

下一条:学校广泛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