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土木分工会组织“教书育人心向党,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
时间:2021-06-30 作者:王晓云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教书育人心向党,同心接力绣党旗”活动,学院女教职工用一针一线接力同绣党旗的方式,表达同心向党的美好情感,喜迎建党百年。     

在学院分工会的组织下,学院女教工以接力同绣党旗的方式表达同心向党的美好感情。在大多数女教工没有接触过十字绣的情况下,大家共同探讨绣法、交流经验,以保证作品质量。历时三个月,大家利用业余时间共同完成了党旗的秀制,秀制过程中的每一针一线都融入了大家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每一次接力传递都饱含着大家对党的无限热爱。

通过同心接力共秀党旗的活动,再一次激发了女教工们爱党爱国的热情,也再一次表达了女教工们接力传承党的教育事业的决心。

编辑:刘晓莉、左芳舟

上一条:学校领导深入基层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广泛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