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时间:2021-06-09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27日晚在图书信息楼报告厅开展主题为“百年党史中的六次自我革命带给我们的现实启发” 主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主讲本次党课,全体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党课的学习。

赵洁老师在讲座中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选取了八七会议、遵义会议、延安整风运动、践行“两个务必”思想的整风整党运动、十一届三中全会和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这百年党史中的六个关键历史节点,详细讲述了这六次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她结合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实际,选取实际案例阐释了现实工作中的启发和思考。希望同学们以史为鉴,在学习中增强自信、明确目标、端正态度、脚踏实地,用青年人的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最后,赵老师号召同学们,将个人理想同国家命运相结合,立足新时代的新要求,用实学实干彰显青春价值,力争让青春的光彩在奋斗中闪光。

编辑:左芳舟

 

上一条:我校与河北工业大学联合举办党史文化论坛

下一条:CCTV《国家记忆》栏目刊登我校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文章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