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北京联东集团党委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
时间:2021-06-08 作者:张伟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5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与北京联东集团党委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本文,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宗瑞,以及信息学院、土木学院、经管学院、文法学院等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活动。

 

袁本文院长做了主题为“学习党史,明理增信,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自觉”的党史学习报告,从中国共产党历史是一部什么样的历史、为什么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及怎样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他强调,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我们要强化政治自觉、坚守责任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业务深度融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实现学习教育与落实工作“双促进”。

在北京联东集团党委书记张文宇的陪同下,我校同行人员参观了联东U谷品牌体验馆、北京嘉洁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凌天职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联东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愿景使命和党建文化进行深入了解的同时,就企业党建、人才培养以及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就下一步U谷企业进校、学生实习实践达成初步意向。

编辑:左芳舟

 

上一条: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双清别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少同唱主题歌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