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服务中心党委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参观北京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党史新馆
时间:2021-06-04 作者:张婕 来源:服务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6031110461.jpg

6月2日上午,服务中心党委根据本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丰台区大瓦窑村北京第一个农村党支部党史新馆进行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604114259.jpg

全体党员集体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仔细参观北京市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的诞生与发展的实物和珍贵的历史图片,认真观看再现真实历史事件的纪录片,近距离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重温了大瓦窑村在党的领导下栉风沐雨、开拓创新,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伟大历程。

微信图片_20210603111046.jpg

大瓦窑村党支部建立于1924年,是北京市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从新中国农村建设发展的角度展示党在农村基层组织的建设发展历程,透过数百件珍贵的历史遗物、丰富的图文史料和细心还原的场景重现。

微信图片_202106031110462.jpg

通过参观学习,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共同上了一堂农村党组织建设的生动党课,加深了建党100周年之际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辑:徐心卉、左芳舟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少同唱主题歌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十三五”发展成就展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