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CCTV《国家记忆》栏目刊登我校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文章
时间:2021-06-08 作者:刘祥坠 来源:文法学院

6月8日,CCTV《国家记忆》栏目刊登了我校文法学院中文20-1班周芸同学的文章《她,鲜为人知的中共一大会议功臣》。文章以详实的史料为依据,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王会悟同志早期的成长经历、在中共一大会议召开期间的重要贡献和为传播先进思想而做出的不懈努力。

 

该文刊发后受到广泛关注,并得到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专家的肯定,充分体现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在大学生中起到的积极效果,对于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创造性开展“课程思政”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

文法学院党委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认真贯彻上级工作要求,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倡导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提升相促相融,积极组织各教师、学生党支部结合专业特点,开展特色活动。周芸同学的指导教师冯雷副教授积极响应学院工作要求,依托课堂教学和学术研究,带领研究生、本科生开展学术实践和社会调查,将专业教学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起到了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积极效果。

据悉,我校另外几名同学的文章也将在CCTV《国家记忆》栏目陆续推出。

附:《她,鲜为人知的中共一大会议功臣》原文链接

编辑:左芳舟


上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下一条: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双清别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