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8-09-18 作者:何裕 来源:宣传部

9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郑文堂主持,校领导胡应平、王建稳、田红芳,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办公室、学工部、教师工作部、工会、安稳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13个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刘夕海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部部长李云驰传达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教务处长王景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委书记郑文堂在学习会讲话中指出,大家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对十八大以来党的组织工作、宣传思想工作、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

郑文堂强调,各单位要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做好学校统筹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他就学习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就要做好自己的事情,按照学校年初的工作计划、落实学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十三五”规划目标,朝着高水平工业大学的目标迈进;第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就要做好当下的事情,就是要坚持“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要求,夯实一流本科教学水平的基础;第三,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就要做好校内的协同,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工作间的协调,要形成工作的最大合力,求得最大效果。

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责任编辑:左芳舟

摄影:张煜

上一条:文法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