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起来——师生同学
学习“曲周精神”,践行工大情怀方
发布时间:2019-07-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编者按:近日,中国农业大学扎根河北曲周46年服务乡村振兴的先进事迹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中宣部将其列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大宣传典型,北京市教育工委发文要求在京高校深入学习中国农大“曲周精神”,扎扎实实将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具体的报国行动。中国农业大学是在京兄弟院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学校党委号召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中国农大事迹,立足首都,扎根基层,服务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北方工大人的工业报国情怀。现将中国农大相关事迹转载如下,供学校师生学习:



 


事迹链接: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中国农业大学46年扎根河北曲周服务乡村振兴纪实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 电话:010-88802114 丨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