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 深刻领会 奋力实践 奋发有为
时间:2018-05-28 作者:张斐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为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电控学院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奋发有为。5月24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在广学楼501教室组织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院20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宏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大家详尽深入的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她首先从十九大报告在政治上、思想上、理论上、实践上、历史上的意义和地位讲起,使大家对十九大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而后,她把十九大原文中的十三个部分进行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地介绍与阐述,进一步巩固了党员们已有的学习成果,并为进一步指导实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报告就今后继续深入学习进而扎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自党的十九大以来,电控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学院各党支部、各系(中心)、各个班级、各个层面召开多次学习会,读原文、重解读,讲体会、重感悟,谈做法、重行动,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与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相结合,奋力实践,奋发有为,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专题党课结束后,学院党委对近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再次强调了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要求,要将“B+T+X”内容体系和“四个一”支撑载体作为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有力抓手,真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编辑:左芳舟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八次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