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思践悟十九大,师生同堂讲党课
时间:2017-11-29 作者:石卉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11月28日,党委书记郑文堂参加了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本科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的“践行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郑文堂书记领讲党课,基层党支部书记与学生党员代表跟讲党课,师生交流学习体会的形式展开。

郑文堂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我校70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光辉历程,阐明了北方工大人的初心和使命,分析了新时代北方工业大学发展所面临的矛盾变化,并对北方工大青年学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他要求全校上下要牢记北方工大人的初心和使命,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努力建设一所好大学,一所高水平、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新型工业大学。郑文堂书记还对参加党课的青年学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始终跟党走,要有国际视野、科学素养、创新精神、担当意识和大爱情怀,实现全面发展,要在伟大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支部书记胡福文、学生党员祖静湾、廉荫虎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倡议广大师生在青年时期选择吃苦、不忘奋斗。

全体师生党员还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郑文堂书记的讲话,引起在座200余名学生党员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生动,形式新颖,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清晰地把握,有助于激励学校师生将初心化为目标,将使命化为行动,一张蓝图绘到底,为实现工大梦、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机械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革、院长李强、党委副书记隋俊宇等一同参加了党日活动。

编辑:左芳舟

上一条:学思践悟十九大,师生同堂讲党课

下一条:新时代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